浅&笑

爱中国,祖上三代都是中国人,坚持一个中国原则🙏

[周深乙女]教你如何给自己男朋友挣面子

——勿上升——


——ooc致歉——


——可代入——


——如有雷同,我抄你的——


——文笔烂致歉——


——小甜饼短打——


——一发完——






很短,没什么营养,慎点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是这样的,你,21世纪的三好青年,一名医生,但你还有一个身份——道士


这件事还要从你那个便宜的哥说起,因为自己害怕鬼,所以让你去当了道士


我谢谢您啊


所以现在,你,和你的男朋友,华语乐坛的顶流闭嘴,我说他就是顶流怎么了,不服憋着偶像歌手又菜又爱玩的周深,一起站在鬼屋前面面相觑


“你…确定要去?”你看着把“这什么啊我不会被吃掉吧”写在脸上的周深,默默开口


“去…去!都来了怎么能不去呢!”他站直身体,走了进去


害…孩子爱玩怎么办呢,惯着呗


——


进去之后你们两个扮演的情侣之间非常正常的角色。你乖巧的躲在周深身后,他虽然怂但是也很man的挡到了你面前


周深os:我究竟为什么会答应她到这里?啊不对好像是我自己要来的,不行,她已经够害怕了,作为他男朋友我要顶天立地


你os:啊,我好害怕,这是什么,骷髅头吗,好假啊不是,好可怕,嘤嘤嘤,这个鬼怎么长得还没我前天看到那个车祸而死的冤魂长得好看呢,啊,好吓人


总之就是一个词:装的不错


在外人看来,你们两个非常的恩爱


直到后面的解迷


——


“这什么”“八卦阵”“我知道,我是说现在要干啥”


……我能说这种东西对于一个道士来说,纯纯就是玩吗?


“…你要不试试去瞎搞两下”你默默开口


“这样万一我把它弄坏了呢”周深偏头和你小声的说


“你知道为什么一般胆小鬼要来鬼屋吗”“为什么?”


“…为了装b”


——


就这样,周深被你骗着去碰了一下那几个开关里面的红色


啪,门开了


组队的人:……他是怎么打开的?这里面有什么玄机?


而你这个时候总是充当起了迷妹的身份“啊!宝贝好棒!这都看出来了!好厉害啊”


周深的眼睛里面刻着:我看出了什么


他在昏黄的灯光下看见你动了动嘴,虽然看不太清,不过他认出来了:装b


行,虽然他不知道他看出了什么,但是起码他知道他自己应该看出一点什么才行


于是他挺直了身子“害,小·儿·科”然后就走进了门里


至于你,呵呵


周深你小子真会选,幸亏真正的开关不在那里面,在八卦阵下面


看着被你用师父给你的“一些小东西”拉开的闸


你:呵呵,老娘深藏功与名


——


到了最后,周深成功的在组队的人群中又多了一个人设:有点害怕但是懂得一点功法的带着他们carry全场的小哥哥


而你:异常平静但是没有发挥什么作用的小姐姐


你:谢谢这个便宜老哥让我给我家男朋友挣面儿,下次回去一定替你算算阳寿😇


——


快要到出口的时候,旁边掉下来一个东西


你:诶?这是什么?


wc!蜘蛛!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深救我!!!救命!!!!!”你跳起来


周深:她有点重这是可以说的吗


至此,外号前面加了一个前缀:怕不怕鬼不知道但一定怕蜘蛛


对此你的评价是


不止,我害怕的是腿超过四条的东西


——


你的朋友知道后


“以我对你的了解你难道不应该抓住这个机会狠狠的炫两把?”


“你不懂,这就是~爱~~~”


“…你又懂了?”


——END.——


感谢食用

红心蓝手随便,评论摩多摩多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